close

20131202_165354_resized  

2013年最後一個月了

記得在年初立下了"今年不跟老板吵架"的目標
誰知從此我就陷入了萬劫不復的深淵.........

7月底我休完了寶貴的產假回到工作崗位
江湖話說『出來混總是要還的』
過去這一年多來因為懷孕的關係
許多事情我能免則免,
但是卸貨後, 該我實現的行程
都在這下半年一一的履行了

8月底 ---> 員工旅遊 『四天三夜。沖繩』
對一個剛生完孩子的娘來說,根本就不想出遠門
但是在生產前老闆一直說...我們都在等你生完小孩要辦員工旅遊
再加上老公說讓我出去晃晃,去國外睡個飽吧~
所以...我就厚著臉皮丟下老公孩子出門去了

10月中 ---> 上海紡織展『五天四夜。上海』
去年, 就在出門去上海前發現我懷孕了...
今年再出門, 我已經是兩個小妞的媽!
沒了肚子, 說不去也不行了, 更何況這是每年必去的大展...
還好今年多了VICKY作陪, 我才不用夾在一堆男人中!!
不過~四天的展也太~~~~~~~久了,到最後一天心思早就已經飛回台灣了!!
幸好老闆說"明年"不來了! (也好~上海的菜我都吃不慣~)

11月初 ---> 大阪紡織展『六天五夜。大阪』
我想~多少有托[老闆帶老闆娘出去玩]的福
展覽只有兩天的時間, 我們卻硬生生的去6天!!
當然不必多說 肯定是有時間在日本玩樂的
我們在大阪逛透了道頓堀商圈的葯妝店, 去京都看了金閣寺和清水寺
在阿卡降和BIG CAMERA砸了錢,
沉溺在日本文化中, 享受日本的美食~(真是外國的月亮比較圓的心態阿!!!!)
多謝日文通的VICKY, 行前做了很多功課
讓我們住到一間"就大新"的旅店, 也帶著我們"拎攏誰"不害怕!!
至於工作.....有啦有啦~還是有兩天的認真啦!!! (<---半句日文也不懂, 擺明就是去玩樂的!!)

咻幾咧~今年只剩最後一個月了
老闆對我也不客氣, 玩的時候讓我玩, 該給我做事時一點也不手軟
下半年度密集的出差, 回來後百廢待興也無法假手他人
又買了威虹ERP和文筆網站...全都要靠我和VICKY兩個人建立
想到這些我腿都軟了~
今天又丟了這兩大本給我.......
要建檔、要換底紙、要換封面......
唉~ 真不知道我哪來的"好心情", 居然還笑的出來
早知道年初就別定那種鬼目標了...哈哈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