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我也來到了面對死亡的年紀了......

一開始, 是那些我從小看到大在電視框框裡光鮮亮麗的明星, 政治人物們
雖然我認識他們, 他們不認識我, 但是, 他們卻充滿著我成長的記憶

慢慢的, 隨著焦點轉換, 從卡通台看到新聞台
社會新聞裡的自殺, 情殺, 仇殺, 財殺.......等
也才逐漸了解, 原來, 生命就像光陰流逝般, 也能在瞬間消逝.....

後來, 在我小小的世界中慢慢的遇到親近的人離開了
才真正深刻的感受到, 原來, 死亡就是這麼回事
當事者離開了, 難過哀傷的, 是活著的人!!
我不知道當事者在另一個國度還有沒有記憶, 會不會懷念,
但是活著的人, 卻因為記憶而傷痛, 因為懷念而悲傷

在生命與時光流逝速度一樣快的生活中
我常想~ 當我離開時, 我會留下些什麼讓留著的人懷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