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愛心  

2013結束了, 當外面大家在瘋狂迎接2014的到來

我卻很沉默~

沉默, 不是因為年紀大了沒體力瘋狂

沉默, 不是因為不想跟屁小孩一樣追跨年風潮

沉默, 不是因為要趕著回家帶小孩<---這點全世界都知道!!(攤手)

是因為, 我找不到2014的定位

是因為, 年末這幾天工作上的低潮

是因為, 人生大事大致都抵定了, 我找不到新目標、新重心.....

 

人們比次祝福說的要幸福、要快樂、要開心、要賺大錢....

這些我天天都在履行並不斷的在實踐

但是有些藏在水平面底下的成就感、被肯定、被支持的精神面卻到了最後一天被掏空了~(根本就是負債!!)

 

很難用文字敘述出我有多down

心掏空的感覺因人而異, 說出來沒有人能了解~

畢竟在我冷靜思考過後, 這些的確不是什麼天塌下來的大事!

但是對於自己還能維持平常的情緒與態度, 很不要臉的給自己的修養打下80分的高分

 

沒人肯定, 就自己肯定自己吧!

沒人支持, 就學習自己支持自己!!

沒有成就感~就自己給自己成就感ß有點騙自己的感節…><

 

昨晚睡前, FB上看到這段話

我們會挫折、難過,並非現實在跟我們作對,而是我們抗拒現實才會受苦。

頓時有些許的明白, 但是目前是還無法化解我心中的低潮

但是不抗拒, 是否意味著放棄? 冷眼旁觀?? 擺爛???

我還沒參透不抗拒的意涵

過段時間我就會好了~我想!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