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鼓起勇氣面對產後"海料料"的身體, 趁今天許董進京趕考,
我趁機約了密友"愛蜜莉"來一場"經絡按摩林巴排毒"之旅!
本來以為咱們家"愛蜜莉"看起來"謝萊計", 沒想到她一下手就讓我知道, 她是札實下過功夫的!!!
每一次深層的按壓, 都確確實實的壓到"那個點".
會痛! 但是那個痛是"書胡的~"(這樣形容好像很變態齁)
而且她不趕快, 不隨便, 每個動作都做的很到位,不疾不徐~ 不會讓人緊張而肌肉緊繃!
因為她說...客人來就是要紓壓, 要是搞的客人肌肉緊繃, 那就一點都沒效果了~
沒錯!! 我以前曾經做過這類按摩, 那個過程我可是一直不斷的在心底告訴自己"要放鬆~要放鬆~~"
但是做完按摩後...比沒做還慘啊!!!
我這很糟的狀況, 光放鬆肌肉就花了她一個小時的工夫.
因為上背部一整個僵硬到不行啊~更別說肩膀和腰了.....
她陸續跟我聊到氣血不通導致肌肉僵硬會有哪些後遺症
我才發現, 原來她不只是一個"按摩師", 她還在人體經絡上也花了時間學習, 所以整個按摩過程都讓我很舒服, 甚至連按摩胳肢窩時我也不覺得癢耶!!!(因為我是天生怕癢的人)
而我下背疼痛和產後肚子消不下來的問題, 她也有"特別"幫我處理過~
放鬆後再來精油按摩~ 天生容易過敏的她, 也選用很好的精油來為客戶服務....
一個不小心邊按摩邊聊, 花了她三個小時....(虧本了啊她~)
當然, 做完這些後, 我一整個累得要命.....
可是因為太久沒見面了, 按摩的時間還聊不夠, 我們繼續去吃午餐繼續聊...要不是傍晚她還有case, 我想我們很難結束吧.....HAHA!!
晚上回到家許董捏我的肩膀一整個驚呼~變好軟喔!!!
還有~不知道是我今天吃少還是怎麼樣, 體重計上就是少了快兩公斤! 
哇哈哈哈哈哈~真是值得啊!!!

最近愛蜜麗也開始接"美睫"的case, 她可是領有證照的美睫師
聽她說著下半年要完成的計畫(考證照, 受訓.....)
真的是讓我好佩服~她對自己在這類的領域裡好有規畫, 自我要求好高!
她跟我說, 這是對客戶的責任!! 因為有證照認證, 對客戶來說就是一個保障!!
她的技術, 她的態度, 真的值得大推啊~~~!!! 
有喜歡SPA按摩或接睫毛(貼假睫毛的可以考慮喔~)需求的姐妹們, 我可是熱情的推薦喔!!!

 

 

https://www.facebook.com/emily.eyelashstudio?fref=ts

 

arrow
arrow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