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3-01-19 15.37.26  

算一算認識餅乾媽媽已經快10年了

當然以我懶惰的程度, 我是不可能自己發現這麼精緻可愛的店...

這可是託好友May的福

早在10多年前, 我隻身來台北念書時她推薦我的

從那之後, 這家店就是我的口袋名單了!!

 

餅乾媽媽的餅乾, 全都是手工做的喔~

只要到店裡點一杯飲料, 就附贈兩片手工餅乾or蛋糕

先不說蛋糕有多好吃以至於我每次都陷入天人交戰的抉擇中

餅乾的口味有很多種巧克力, 燕麥, 雜糧. 牛奶………每一種都有濃濃專屬的味道

我特別喜歡吃巧克力! 因為它可是ㄧ顆顆巧克力豆包在餅乾中!!

ㄧ口餅乾中含帶著巧克力, 麵粉的香, 巧克力的甜, 都讓人心情愉悅~

(當然, 雜糧和燕麥也都很香很好吃喔)

 

除了手工餅乾是主推外, 更讓我推崇的, 就是點一杯飲料所附贈的餅乾跟巧克力這樣的set!

這擺明就是俗擱大碗的下。午。茶啊啊啊!!!

平平都是一杯咖啡, 多了兩片餅乾硬生生就是不ㄧ樣! 讓人能坐在店內, ㄧ口咖啡, ㄧ口餅乾, 享受店內的氣氛~ ~~~不貴婦都很難啊!!!

如果, 想要吃彭湃一點的話, 店內也有高檔鬆餅和三明治供選擇, 當然~ 也是ㄧ樣的好吃喔!!

arrow
arrow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