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半年沒有來看自己的痞客邦了... 不知道為什麼, 每次想要把一件事做好, 卻總是會"逃避" (這又不是什麼大不了的事情, 逃啥?)

似乎是帶點叛逆...就是不喜歡被規範(是說誰規範我了??) 所以, 總是有念頭想要在這裡好好記錄我的生活點滴, 最後卻又不了了之.... (欠揍就是了!)

 

半年多的時間, 一晃就過了, 眼看2015的2月也快飛走了... 今天終於不知哪根筋不對 願意把桌子整理乾淨, 也才重新開啟被一堆紙張書本塵封住的電腦...

那個"想好好記錄生活"的念頭, 又點燃了一點火苗~ 那就來吧!! 就利用這篇來個小回顧吧!!! (哈哈哈~都是我的話XD)

 

2014下半年依然精采, 先說出差好了, 原本以為7的美國行是我奔波還債的最後一趟, 哪知11月FP的客人居然邀請我們去開會, 這哪招??

挾帶著我是FP客人的韓國廠窗口, 老闆說~理所當然由我去... 當然是...帶。老。闆。去(因為他說他不能不去)<---我是借到高利貸了...T^T

先來說說七月的美國行~有了一月的經驗, 對紐約也小熟, 為了不浪費跑這一趟的高成本, 出門前特意做了點功課

這趟路, 帶著老闆和同事(對!是V小姐)在交通上, 我們坐過機場輕軌(AIR TRAIN), 地鐵(SUBWAY)和市公車...

美食上, 吃了有名的紐約Shark ShacK大漢堡, 百年窯烤PIZZA和找到一家米其林三星的牛排店(還連吃兩天...噓~)

景點呢~小逛中央公園, 走過了布魯克林大喬, 也看到了自由女神像...(坐船經過啦)

基本上, 撇開工作的成效, 以有限的時間來看, 算是收穫滿滿囉~(當然也有shopping行程啊~我還買了自己的PANDORA呢~((掛許董的帳)XD))

接著來說說11月的這一趟...雖然我已經去兩趟了~但先前有V小姐的陪伴, 總有個人商量, 但這次要自己帶著英文比我還差(很多倍)的老闆出門, 心裡還是有點怕怕的

最重要的是還順道去拜訪其他當地的客人耶, 以我這破英文, 哪懂得寒暄問候啊... 當然是要當地找個"地陪"啊!!

透過好朋友Veronica(也是V小姐), 給我介紹了她很漂亮目前嫁到紐約的閨密, 有了這一個安排, 我就很放心的帶著老闆勇闖美國了~

這次出門不想太累, 我想也沒想就直接跟老闆推薦"坐直飛"的長榮航空, 做了自己國家的航空公司, 才知道還是自家的好~

前兩次搭達美還覺得答很讚呢~ 但做了長榮, 講國語矮通喔, 要什麼都得心應手, 連位置都感覺比較書胡~ 重點是出門和回家的時間, 不會吃掉我的週末啦!!! (哇哈哈哈哈哈這就是我的陰謀)

所以三番兩次比價後, 在加上我的三寸不爛之舌, 老闆也答應"貴貴的坐"了 (哼~坐了之後還不是跟我說"有值得")

在交通上~一樣囉...地鐵巴士通通來, 最特別的是搭了"灰狗"巴士前進賓州!!

景點上...這次去了雀爾喜市場耶!!!!!!!那個大龍蝦超驚豔, 真的是值得去的地方啊!!! 還有~去了賓夕法尼亞州的客人總公司開會~這也是一次很特別的經驗!!

以上, 就是神經病一年去三次紐約的小回顧~(一月的我只記得大雪大雪大雪.....工作工作工作......沒了!!XD)

 

接下來~就來說說生活了...

最大的生活重心當然是在雙子妞們身上, 出差的期間每天都視訊, 看著他們從一月時視訊還不會叫人, 搞不清楚狀況...

到七月時會打招呼, 直到十一月會叫人說嗨, 知道鏡頭裡那是怎麼一回事...孩子的長大真是騙不了人啊!!!

現在兩隻快兩歲了~ 說實話, 我還真的有點難接受, 大腹便便的樣子似乎才剛離我不遠, 怎麼孩子就大了??!! 天啊~(抱頭)

 

還有~雖然2014年公司出差我紐約三趟+香港兩趟, 讓我出國次數達到人生的最巔峰, 許董還是在10月初時, 帶著我橫跨半顆地球去了英國一趟

一來當然是他的兄弟2015要搬還來台灣了(再不去就沒機會了!!),

二來...就是他賞我的禮物...(可能感謝我生了兩個漂亮的雙子情人, 可能是為了即將要來的情人節or聖誕節....唉呀! 我自己猜的啦!!) 

所以我們說走就走!! 跟結婚一樣的衝動... 但老實說~ 出們前姊姊似乎有玫瑰疹現象的高燒, 讓我起了放棄的念頭....唉~難過人家都說有了孩子就很難出門了!!會掛心啊~!!

英國的八天七夜充實, 倫敦眼, 大笨鐘, 倫敦鐵橋, 歌劇魅影, 哈洛茲, 柯芬園, 白金漢宮, 溫莎堡和劍橋.....幾乎倫敦和近郊能去的我們都去過了~ 對!! 就是只有在倫敦啦...

沒辦法啊~ 時間就這麼短, 就憑著許董說"以後還有機會來", 我想想也就釋懷了~ (一整個很好騙)

 

扣掉以上這些, 剩下的日子也就平平穩穩的在工作小孩, 小孩工作中度過了... 回想起來還蠻"精采"的齁~(自以為)

至於2015年...原本每年都會有新計畫的, 可是不知怎麼搞的, 已經快過了1/6, 我卻還一點想法都沒有...

或許, 今年我能來過一個"放空"的一年好了.....哈哈哈(妄想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