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瓦城-泰國料理  

想很久,也在心裡醞釀很久了始終因為良心作祟遲遲不敢開口說想要吃瓦城

恰逢今天媽祖生日,也我的農曆生日,所以我們家許奶爸自己開口說要帶我去飽餐一頓。

原本他的設想只是去饒河夜市晃一圈餵飽肚子的

難得的機會我怎能讓事情演變成那樣呢!!

所以還是很不要臉的自己開口說要吃瓦城


幸好松山車站裡就有一家,去慈祐宮參拜媽祖後有順路,不然我應該也吃不到……

松山車站現在改裝的明亮漂亮又好逛,要不是我餓了&沒時間,不然我超想逛的啦!!


可能對面的慈祐宮再辦熱鬧,店裡沒幾個人,我們一開口,就有張四人做的位置

吃了很多遍的瓦城還是唯持它一貫的香酸辣,就是這樣的口味讓我朝思暮想~

在眾多渴望的菜色裡,最後大薄片、蝦醬空心菜&綠咖哩椰汁雞和海鮮辣湯脫穎而出

沒辦法啊,我們只有兩個人,不能什麼都點雖然我還有很多想吃的

同時我也不忘通知老哥我正在瓦城裡,透過他的惡勢力,加贈的甜點和飲料讓我和許奶爸飽到差點無法回家(不敢搭車怕吐>_<

最後在店經理不收服務費以及90度鞠躬的親切態度下

許乃爸帶著滿臉笑容的我離開真是過癮阿!!

 

是說還是人多點來吃能點很多菜色才過隱啊!!!*^O^*

就愛吃瓦城

 20140422_201459

 就愛吃瓦城  

arrow
arrow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