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蜜莉加油  

就在昨晚, 結束了上個禮拜一週的混亂

不是工作忙碌, 也不是心情不美麗

純粹就只是因為蜜莉小妹每天半夜兩點的夜哭

搞的我和扣桑夜夜不成眠~~~(昨天開始換姐姐跟我們回家睡了!!)

 

尤其是在上週五晚上帶去外婆家夜宿一晚

小妞睡前奶後精神特好,一路連續玩了三個小時

逗的外婆不但哈欠連連也笑的合不攏嘴!

但是兩點一到, 就像灰姑娘午夜12點會變回原形的魔法一樣

打開嗓門和眼淚, 一直哭個不停!

哭的外婆心都碎了, 老木我也一肚子火…..

 

原本想說有外婆幫忙帶, 可以讓扣桑放一晚的假好好睡一覺

結果老木我還是很沒用的在她了半個小時仍不見她有停下來的趨勢

抱著哭到在啜泣的小妞去找她上輩子的情人…….

 

啊也不知道是哭累了還是已經吵完了

她爹一手抱起, 跟他說兩句話, 她就只睜著淚汪汪的眼睛看著爹

不吵也不鬧…… 頓時在寧靜的深夜裡, 就聽到老木和外婆心碎的聲音

 

後來扣桑用背巾把她背起來, 在門口走晃個三五分鐘

小妞也很買帳的就睡著了…….

當下,扣桑在岳母的心目中地位一飛沖天!!! (真是高招~)

然後……..我們+外婆就安好一覺睡到天亮……..(>”<)

 

一直想不透到底為什麼時間一到蜜莉就這麼不受控

腸絞痛?大便?想睡?受到驚嚇?? 這些我們都一一確認過了

但似乎也都無關這些因素,

我也有觀察發現, 她們兩姐妹到現在四個半月大

現在想睡覺時都會一陣,

真是讓人搞不懂, 想睡覺眼睛閉起來睡阿~ 幹麻?

她們倆都不曉得她們的爹跟娘多希望能這樣無後顧之憂的避眼就睡!!

真是人在福中不知福阿~~~~~

 

或許這也是小孩成長的ㄧ個過程,

我想, 就算他們這樣也就這一陣子而已,

只要不是身體不舒服, 就這樣吧……

不然現在講也聽不懂, 真跟他們計較好像有點蠢齁~ XD

arrow
arrow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