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照片 (10)  

邁向29週.... 再過7週我們就要見面了!!!^^

去年的今天, 我還在為了你們"在哪兒"而徬徨
看婦產科, 吃中藥, 量體溫, 算日期...四處找方法....(四處?嚴格說來應該是"關起門來"才對)
努力了大半年, 最後嘴巴上不說, 心裡卻暗暗的要求自己放下這份期待~
因為~實在是禁不起這一而再再而三的失望...
沒想到, 就在放下這份期待後隨之而來得到的是老天爺給的一份大禮物...

初期三個月 你們讓我跟一般的孕婦沒兩樣, 孕吐,易累,愛睡一樣不缺
當醫師宣布看到兩顆小心臟噗通噗通跳時, 
我們的喜悅卻被隨之而來可能發生的風險而取代
蒙上一層淡淡的憂心~
但是看著平坦的腹部, 也讓我一度的懷疑~這是真的嗎?
除了一個月一次到婦產科確認你們的存在外
就是沒有小紅的舒適感讓我更確認你們的確在我小小的肚子裡!

打從四個月起, 初期的不適慢慢的消逝
看著微微隆起的小腹,
你們就在我好吃好睡好幸福中慢慢的長大

但是這一切的享受就在邁入第7個月後都變的不一樣
你們的長大, 考驗著我的體能的承受
下至恥骨, 上至胸下圍, 都是你們的空間
坐立時我無法駝背 這樣會壓迫到你們
睡覺時我無法翻身, 翻左翻右都會壓到你們其中一個
整夜的平躺讓我下背僵硬疼痛 無法成眠
更別說三不五時的心悸, 和宮縮...
越來越大的肚子導致行動的不便
也讓我遠離人群, 更謹慎自己踏出的每一個步伐
這是最後的關鍵時刻
不管帶著你們有多麼的不便
但感受著你們強而有力在我肚中的翻滾卻是我最甜蜜的負荷

謝謝你們來到我的生命中
讓我嚐到了孕育生命的各種滋味
讓我享受到了身邊的人對我無微不至的呵護與關心
進入最後倒數時刻, 
要委屈你們繼續擠在我的狹小空間肚皮裡
讓我們做出我們之間的第一個約定, 不可以提早報到喔!!
一起加油!!!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懷孕 雙胞胎 倒數計時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