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必須要很克制自己才能讓自己正常的運作
這不是所謂的堅強, 也稱不上成熟
只是逃避的另一種形式
為何選擇逃避
因為...沒有人有能力去處理解決這個問題

我越來越能接受
原來~看到的不等於真相
原來~聽到的不等於真相

基本上連我自己......都有辦法隱藏心底波濤洶湧的情緒

人對人的信任, 是抓不到摸不到
那是一種"個人的信仰"
我信仰你說的都是真的
我信仰你做的都是真的
但一旦這份信仰瓦解時
其實~也跟你無關
這是我對我自己的傷害
只能輕笑一聲對著自己說......"誰叫我自己這麼相信你....."
所以~我不會怪你
我只能用冷漠來掩飾我的傷口
至於你知不知道我有多痛.......在這份信仰瓦解時, 就與你無關了......

謝謝你讓我在這巨大的傷痛背後, 還學會了些我一直沒有搞懂的事情!!
至少......沒有白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