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阿愣  

你不再值得我為你掏心掏肺的付出了~

當初因為你的一句話, 下定決心來幫你,

想給你我所能提供的最大的幫助

但是到今天我發現, 這一切似乎只是我太認真了

我不想再把你的事當做我自己的事來操心、費心的影響自己的心情

因為不公平的事情我做不出來

睜眼說瞎話的事情我做不出來

看到不對的事情不教、不講、不指正我做不出來

我會生氣、會抓狂、會罵()!!

我始終相信, 能接受別人的批評的人, 才會進步!

看樣子~大家都不是追求進步的人~

但是~這些在你眼裡卻認為是我在抱怨、我在計較

甚至是不削一顧!

希望你看的到, 曾經我跟你吵過、叫過的每一件事情,

沒有一件事是單純的只為了我自己”!

別忘了旁邊還有別人, 他們沒吵沒叫, 不代表他們不在意你今天所做的任何決策!

如果當你的自己人是這樣被你對待、誤解、不削

那我寧願從今天起, 我們就相敬如冰吧! 接下來~我會只做我自己該做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