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年~

從你日見豐腴的臉頰和勒緊的褲腰來看,

我很高興,這些日子我並沒有虧待你~

謝謝你又是一年無微不至的照顧和包容,

尤其在我懷孕後,

無論家中大小事,

舉凡洗衣掃地甚至是煮飯洗碗…….都由你一手包辦!

當然偶爾也包括要承接我陰晴不定的情緒…

有的時候我看著都感到慚愧~

心裡自我反省的問著自己:

如果今天我們角色對調,

我甚至沒有把握能像你這樣的照顧我。

不過~我也沒虧待你啦…..一次送你兩個ㄇㄟ耶!!

讓你接下來的日子更豐富、更精采!!

從照顧一個ㄇㄟ(雖然已經老了~泣)

變成照顧三個ㄇㄟ~(很夠意思吧!)

 

嫁給你,既不是當少奶奶、也沒資格過貴婦般的生活,

但是你帶給我的『幸福滿足感』,

讓我更學會感謝生活中的一切,

讓我更懂得珍惜我所擁有的,

也讓我每天都生活在快樂、開心之中!

還是老話一句~謝謝你!謝謝你滿足了我的心!!

不過能讓我越來越愛你…算你贏啦算你贏啦!

咱們母女三人~未來還請你多多指教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