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上百個人的大公司到十幾個人的小公司已經一年多了~

說實話...我真的很不適應....

習慣了大公司的制度與方向,卻不適應小公司的隨意與......

所以我總是常常跟自己、老闆&同事在拉扯~

但是回頭看看這些日子來, 最大的成長還是自己,

從一開始遇事力爭到底,

到現在懂得給自己與別人空間以及學會從別人的立場與角度看事情.....

這些都不是在有制度、有方向的大公司能體會學習到的!(因為~哪輪得到我發表意見啊!!)

 

儘管今年一片景氣不好, 儘管這一年中爭執不斷, 儘管這一年我細胞死了上億個...

我想收穫最多的還是自己!!

當然~老闆過年前的年終大紅包與新的一年加薪更是讓我收穫多多多多多.............

無論如何,還是懷抱著珍惜感恩的心情要跟老闆說...謝謝你啦~你辛苦了!! ((嘖! 真是狗腿XD))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