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下班回到家

爸爸壓著兩個孩子已經進入睡覺的流程

但我實在是太想要跟她們抱抱了

所以只好摸黑亂入(爸爸白眼)

本來已經躺在床上滾啊滾的快睡著

看到我精神都來了 紛紛討抱抱(爸爸想掐死我)

蜜妞寶貝抱著我時跟我說~

媽媽,你房間那個化妝的桌子我有幫你收乾淨了喔⋯⋯

我還沒進房間,無法想像她所謂乾淨是什麼程度

但是聽了心裡好溫馨

她居然會想要幫我把桌子收乾淨(叫她收玩具可是要很賴皮的)


我可以想像到她在收拾的畫面

有點淘氣帶點驕傲還有賊賊的笑

因為她知道 媽媽看到會「嚇一跳」

而這也是她最期待的~ 


謝謝小寶貝的貼心~❤️

不過~我還是得自己再整理一下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