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滿八週了~ 這段時間真的是度日如年

每天都在算還有幾天事預約產檢的時間....

不過就算熬到現在, 距離下一次的產檢還是有兩個星期之久~

這段時間妊娠的現象越來越明顯無時無刻都覺得我的胃不舒服

對什麼食物都沒有吸引力吃不多,卻也很容易餓....

嘴巴偏乾,很想吃些東西,卻想不到任何我想吃的食物一整個就是"難搞"啦~

在這個階段, 還真的如書上所寫的情緒起伏不定

不過我沒有什麼特別的情緒比較多的就是"不知所措"的悶

不知道吃這個可不可以不知道能不能側躺不知道能不能告訴別人......

除了第一次懷孕的不知所措外 還有很多是"雙胞胎"的緊張感

這是我第一次參加我人生的期中考但我偏偏就抽中了這麼高難度的考卷

謝謝老公的體貼跟包容 雖然我只是在"初期"階段他就已經提升了我的待遇規格

回到家我只要窩在我的沙發上就好

什麼瑣事都不用做就連每天要吃的食物他都一手包辦!!

感謝老天爺賜給我這樣的幸運 讓我能夠見證兩個新生命在我的身體裡成長

親自體驗這萬中選一的感動

現在, 我只祈禱兩個寶貝能夠穩定平安的發展

當我第一次從超音波中看到兩顆閃爍的小心臟時

我就決定不管多難多辛苦, 我願意盡我一切力量只要他們健康, 平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瑪姬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